有空

微博@季风BOOM,不喜勿扰

写在今天

“没有告诉大家,也没有告诉队友,真的是很任性的决定,虽然幻想过无数次最后一场公演是什么样子,但是像这样如同最平常的公演结束一样结束,每个熟悉的记忆都像幻灯片在脑海中播放,最后看见大家也是笑着的,这才是我最想记住的东西~” ​​​——SNH48 Team SII 温晶婕

“上海的天气都为我哭了。”——SNH48 Team SII 袁雨桢

我会永远记得二期生里最早拿到站位的温晶婕,也会记得傻笑着喊出“星梦女孩就是你,俊宝就站在这里”的袁雨桢。我会记得你们,在一期前辈毕业后带着崭新的s队继续前进的你们,在过渡时期帮着s队安稳下来的你们。

我会想啊,如果你们提前说了这是旅程的最后一场,那么会不会有更多的人为你们而来,为你们送上八年尾声的一场荣光,让你们在全场的呼喊中与过去作别。可是你们如出一辙地,在欢乐中默默完成自己的仪式,就像曾经的那个小孩一样。

我会想啊,凭什么要用排名去衡量一个人,明明她们歌舞MC从不拉胯,明明她们是如今团内期数最大的前辈……

但我们艾斯兔的二期生好像总是这样,在沉默中告别,留下一地欢声笑语。我想起四周年时满屏的“欢迎回家”,却没人想到那是她的千秋乐。银色的短发一身古装在落幕时的三鞠躬,却没人细想她大MC时一句“下场公演我不在。”她们的身影好像重叠了,在挥洒汗水的舞台上。那个舞台,属实说不上精致吧,但仿佛有什么魔力,吸引着一群群的人,来了的人走了,又有新的人来了。

这样的收场并不暗淡,她们已经做得很好了,现在应该休息一下了。

温晶婕,袁雨桢,八年辛苦啦!毕业快乐!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

2013.08.18-2021.08.28

S喵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