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

微博@季风BOOM,不喜勿扰

我们于烈火中高举猎猎旌旗

SX群像

第一章

    我在屋里找到了不算多但也不少的柴米油盐,甚至还有些干面包,全部装进了临走时带来的沈小爱的包里,包里还有些东西,是我来找X队的原因。这些事本来应该沈小爱干的。她自己那般潇洒地解脱,把这些苦差都留给了我。

    第四天,我在一间空院子的床底下找到了一个布娃娃和一把仿真手枪。看来这一家儿女双全。

    第五天,我在门后发现了拐杖,很朴素,和家里爷爷的很像,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带走。

    第六天,我开始在拿走东西后留下一些钱。以前不留是觉得主人再也不会回来,但现在觉得他们多少会回来一趟,就当是带走当初没来得拿的东西。

    第七天,我遇到了武博涵前辈。 当时我的模样大概极像乞丐,才让她忍俊不禁。不过她也没好到哪儿去,风尘满身,第一句话就问有没有吃的。我从包里拿出干面包给她,她就着水吃得津津有味,让我都没好意思告诉她其实包里还有点番茄酱。

    等她吃完我忍不住问:“前辈,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她努力把最后一口咽下,道:“我们没吃的了,水水让我来找吃的。但这边不是居民区,没找到什么。”

    我回想起昨天刚走过的居民区,又掂量了下包里的食物,便道:“再往前走一天就有房子了。你先带我去跟其他人汇合吧,然后我们再一起去。我包里的食物应该能够我们吃一天。”

    她想了想同意了,便带着我往X队驻扎的方向走。路上她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神色有些怪异。紧接看没走几步便小心翼翼地道:“你们S队现在…”

    我猜到了她想问什么,而且猜到了答案正是她心中所想。

    今天的空气也很潮湿呢。

    她轻叹一口气,“她们可能会问具体的情况,如果你不想说也没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前辈,所有事情都要有个结果的。她们是这样,我也是。”我摩挲着胸前的项链,怎么还有点刺。

    “别叫我前辈了,叫我小武就行。”她沉默半晌,最终道。

    我觉得这样有失礼节,还是决定叫她“小武前辈”。


    我们很快到了X队驻扎的地方,小武前辈两手空空地走进去,获得哀声一片,直到我出现才止住哭嚎。

    我迅速把包中的食物分了出去,在叉人的感恩戴德中记起身上的任务。还是先解决组织布置的吧。我转了一圈找到正在狼吞虎咽的杨冰怡前辈。

    她听了情况后想了想,道:“最怕的是我们去到那边也没有物资,而且就目前所知,两个营地都没有物资了,很难讲那边还剩多少。”她咽下最后一口饼干,抬头问我:“你打算怎么办?跟着我们还是先回去?"

    我想到沈小爱给我布置的任务,便道:“我和你们一起吧。”沈小爱应该在医院躺着,回去也不见到她。

    “行。那明天早上我们出发。”她朝我说完便向众人喊了声:“今晚我来守夜,你们都早点睡啊,明天早起赶路。”

    我思考了一秒要不要现在就把段艺璇的东西给她,想了想还是算了。

    今晚还是早点睡比较好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